莫名其妙跌入歐美同人坑
然後就爬不起來了

Marvel+Avengers
科學組/盾冬/神兄弟/spideypoo
X-MEN
Erik/Charles
Sherlock
John/Sherlock
CP可逆不可拆

【科學組】After the war

CP為science bros 無差/盾冬 無差 /友情向

時間在CA3後

綜合電影和腦補角色設定


注意!!時間設定在內戰後~有雷~還沒看過的朋友請斟酌觀看

希望不會太OOC   QQ







「你為什麼會在這裡?東尼。」史蒂夫看著東尼史塔克,不由自主的提高警覺,巴奇再一星期後就要進冷凍艙沉睡,他不知道為什麼在這個時間點會在瓦干達的境內看見他,即使東尼身上穿著的不是鋼鐵裝而是背心式西裝,他仍無法掉以輕心。

「娜塔莎,他現在跟佛瑞在一起行動,我只是來告訴你這個。」東尼看起來也有些緊繃,更多的是疲累,從蘇科維亞協定簽訂以來,最常出現在東尼史塔特臉上的表情。

「就為了告訴我這個? 你是怎麼找的我們的?」

「殿下充分了解我的感受。」

「我很抱歉,東尼。」

「為了什麼? 你和我的理念不同? 還是你沒有告訴我事情的真相!?  或者‧‧‧是你朋友殺了我的父母!?」他看著史蒂夫,口氣還是無法控制的憤怒。

「東尼,我不想再爭吵或者動手,你絕對不是單純為了娜特的事情來這裡。你到底想要什麼? 如果是要道歉或者彌補你任何事,我都可以代替巴奇‧‧‧」

「我可以理解你,史蒂夫。」東尼嘆了口氣,慢慢緩下了自己的情緒

「什麼?」史蒂夫一頭霧水,懷疑自己的4倍聽力是不是出了問題

「布魯斯...跟你的朋友很像,他們都有一個自己不願意承認的身分,無可奈何必須背負著的角色。」

「你找到班納博士了嗎?」

「我一直知道布魯斯在哪,內戰後他來找過我。你的朋友很痛苦吧,如果他跟你一樣是個正直且充滿正義的人,我想死亡對他來說,比讓他活著容易而且輕鬆太多。」

「對巴奇來說...史蒂夫羅傑斯是他現在唯一活著的理由,而巴奇也是我可以繼續生活在這世界的原因。」

「布魯斯曾說過,他想擺脫浩克,甚至可以為了要讓浩克消失在這個世界上,而不惜同時抹殺布魯斯班納的存在,他不太記得浩克出現時他的身體感受,只有一些破碎的影像、分散的炮火,腦子裡就像經歷了放大1000倍的誘發幻覺實驗,他只記得浩克所帶來的浩劫,物品的毀壞、人心的恐懼、生命的逝去。那是他所無法承受的。而你的朋友,他還經歷了那個過程,即使是參加二戰的大兵也無法接受的殺戮任務,他記得任務對象的喊叫、痛苦、還有瀕臨死亡的絕望。」

「他已經回不去那個陪伴著16歲布魯克林小子的巴奇巴恩斯,從他的眼神和表情,也許他的痛苦並不少於你,東尼。」

「雖然我還是無法原諒他,但我可以理解。他們都是受害者,超級士兵實驗的受害者。」

「殺戮士兵實驗的受害者。很感謝班納博士能陪著你,也謝謝你來。」

「我非常慶幸他並不會因為理念想法的不同而跟我大打出手,甚至他還交了我幾招控制情緒的方法,還蠻有用的。」這是東尼在內戰後第一次有鬆了口氣的感覺,還好有布魯斯,理解他也被他理解的科學夥伴,無論他做了什麼都會支持他的精神伴侶。

「我也在巴奇身上學會了必須看淡某些你無能為力的事情,必須去釋懷的事情。我想我還是要跟你道歉,東尼。」

「關於什麼?」

「我毀了你的鋼鐵裝。」

「對,你毀了我最愛的那一套,最新的。我會把賠償的帳單快遞給你,金額保證會讓你後悔砸爛我的反應爐。」

「沒有友情價嗎?」

「我們還是朋友嗎?」

「當你需要我的時候,我們永遠都是朋友。」


F.i.n.


後記:

在看完CA3第一次的時候,當時情緒整個著重在劇情裡面沒辦法好好思考各個角色的想法,只覺得東尼讓我很心疼

為什麼最後沒有人可以陪在他身邊,跟Pepper分手、智慧管家賈維斯消失、好友羅德重傷、小兒子幻視為女友失魂落魄

連博士都沒在身邊,真的好難過QQQQQQQ。

二刷的時候我連在機場小蜘蛛嘴砲歡樂的對戰場景,我都笑不出來,只覺得也太痛了,為什麼家人要打架QQ  東尼!!!(哭QQ

從鋼鐵人1~3東尼內心的轉變,他成熟了好多,以前(1.2)大多因為自己而不小心帶來的災難,在CA3完全變成一個負責任的男人,

他必須做點什麼,才能保護他身邊所有的人,就連最後也是,他還是"做了點什麼"讓隊長可以把汪達救出(←這是我自己想的),東尼想保護聯盟成員的心情是無庸置疑的,就像隊長想要保護巴奇一樣,沒有誰對誰錯,只有立場不同所以做出來的選擇不同。



其實會寫這篇~完全只是因為我太心疼想要安慰東尼RRRRR

拜託博士給東尼一個大大的擁抱好嗎~QQ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6 )

© 奎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