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名其妙跌入歐美同人坑
然後就爬不起來了

Marvel+Avengers
科學組/盾冬/神兄弟/spideypoo
X-MEN
Erik/Charles
Sherlock
John/Sherlock
CP可逆不可拆

[00Q]歸屬感

不知道會不會被遮總之先放
不然我會忘記XDDDDDDD










他愛死這樣的Q了,永不妥協的樣子加上難以忍耐的表情,沒有意識的輕輕搖晃自己的腰肢,暗示著自己需要更多,更炙熱更失控的Bond. 

這種被熱切需要的感覺,讓MI6的明星特工終於又有了歸屬感,以前的他在任務完成回到總部的時候,也會有這樣的感覺,那是在前任M還在的時候,即使他毀了直昇機炸了重要的建築物,會被長官們釘的慘兮兮,他依然很高興的回去彙報,只因當時M的支持,他的長官、也是改變他生命很重要的人,如親人般。

M的離開帶給Bond非常大的衝擊,遺憾、無力感、落寞的侵蝕,直到Q真真實實的踏進他的心。



Q不知道Bond此時心裡在想什麼,只對停滯不動作的Bond有些不滿,他以為該死的James Bond又不知道打什麼鬼主意,於是先下手為強,主動環繞上Bond的脖子,將整個上半身掛在他身上,細吻著肩膀上因任務受的新生傷痕,再用一點點的輕咬,成功拉回特務的注意力。



再一次暗示的扭動,卻也只得到一個令他窒息的吻,以及更磨他耐心的淺出深入,沒有他預料中的衝撞,緩慢至極的輾壓他的前列腺。

他簡直就快瘋了!該死的007!

「你今天是怎麼回事?」Q咬著牙。

沒有回應的Band只是看著Q,彷彿全世界都在他的綠色瞳孔裡,包括他James Bond。他是他的,他需要這種被需要的感覺。

「說出來,Q。」

「你又在玩什麼把戲?」箭在弦上的Q簡直一頭霧水。

「說你需要我⋯或是需要這個」接著一個大力的挺動。

「Fuck! James. 」突入其來的動作讓Q難以招架的微微顫抖,他真的恨死這個第七號特務,卻也不能不妥協,他想起晚餐後James拿起M留下來的遺物,一隻像007一樣不可愛的鬥牛犬擺飾,只是拿起來看了看就又放回去,沒有太多的表情,但從他的眼神Q看出了他的落寞,此時此刻明星特工需要被安慰的心情。

「我需要你,James.  也需要你狠狠的操我。」

這是Bond最愛Q的樣子,總是知道他要什麼,嘴巴上不願意卻可以給他一切他想要的。

這就是他的軍需官、他的Q、他的歸屬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2 )

© 奎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