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名其妙跌入歐美同人坑
然後就爬不起來了

Marvel+Avengers
科學組/盾冬/神兄弟/spideypoo
X-MEN
Erik/Charles
Sherlock
John/Sherlock
CP可逆不可拆

【Kingsman】How can I quit you.



伊格西知道他自己愛著哈利,他的導師、他的恩人、他願意為他奉獻一生的王。自從在電腦螢幕上看見那驚心動魄的一幕之後,他知道沒有什麼會比失去哈利還讓他感到心碎。

可哈利還不知道,或者也許已經知道了。他可以不在乎他父親對他的導師的任何想法任何情感,但他不能接受這一切的開始是因為愧疚。他希望他可以讓哈利真正的接受他,而不是因為對於李的愧疚,而是真心愛上伊格西這個人。所以他還在等,等哈利看他的眼神中不在有父親影子的那一天。

對於伊格西來說,每一件與哈利的微小的事情,都可以在他的生命中濺起幸福的漣漪。
例如,伊格西跟哈利第一次共同出任務結束任務在安全屋的那晚。伊格西記得,當時他與哈利還沒在一起

他們看著安全屋裡唯一的一張大床,伊格西在心裡暗自決定今晚還是睡沙發好了的同時,哈利就先打破了這尷尬的氣氛。
「看樣子這張床應該夠我們兩個人睡,只要你的睡相夠好的話,年輕人。」
對於哈利的主動伊格西有些吃驚。「噢,可是我怕⋯」

「我相信你。」
他的導師只留下這句話之後便進了浴室,留下驚訝又感動的伊格西。

在他們都盥洗完躺在床上,伊格西戰戰兢兢的睡在床的左邊再一步就會立刻掉下床的位置。
「你可以不用這樣伊格西,我的睡相不會差到對你拳打腳踢。」
「不不不,哈利,我不是那個意思,我只是⋯」
「那你可以睡過來一點。明天鬧鐘調8點可以嗎?我可不想每次都被梅林說遲到這件事,甚至說我帶壞你。我想再看一下書,你要睡的話留床頭燈就行了。」

伊格西對一口氣說完卻還能保持優雅的哈利感到吃驚,他看著哈利,哈利戴著自己的眼鏡看著他,此時哈利的眼神裡只有他-伊格西·安文. 


伊格西笑了。他笑著說「晚安,哈利。」


世界上還有什麼能比自己愛的人問明天幾點起床,和看著他入睡更能感到幸福的事呢?
伊格西只覺得自己此時此刻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

Fin
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7 )

© 奎茲 | Powered by LOFTER